Ari想吃糖

再见啦

[科雯]久别 拾

•您的好友40m大刀已经到达现场

•刚才把预告发出来 看到大家都很欢乐的在举龙枣大旗 我跑来放刀有点小小的心虚

•放着自己唱的《相爱恨早》写的(不要说我自恋! 其实我自己也很难过……相信宝贝们看得出来下章会更虐厚 我可能下章就完结了x 这么断章是不是真的会被打 我先跑路了

•这算初版吧因为要上课了 后面写的有点急 晚上可能会改

•ooc都是我的 科雯即是正义


----------------------------------

后来张继科没再说什么,吃完饭的时候沉默的很,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


夜晚的住院部很安静。他加的床就摆在刘诗雯病床的旁边,他面对着她的病床睁着眼睛,几乎是一眨不眨的看着床上刘诗雯合着眼线条柔和的侧脸。


他张了张嘴,似乎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但最终还是开了口。


“今天小胖提到了那场婚礼。”


“果然还是想自己向你解释啊,”他叹叹气,“你听到了的话,会就此醒过来吗?”


“我一直在想,如果庆功宴那天晚上,我不那么幼稚,不想着吓你一下,直接告诉你的我计划,哪怕是第二天偷偷把你骗到婚礼现场来——也好过当时给你那么一张请柬。”


“其实啊,雯儿,”他伸出手去捉住病床上刘诗雯盖在被子下面的手,小心翼翼的收紧,“那就是我们两个的婚礼。”


果然是这样。


刘诗雯看着这个男人死死抿住的唇角,心疼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我……”他的嗓音带上哽咽,“我不知道最后会变成那样。”


“我四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筹划这件事了……龙仔大蟒他们几个都知道,丁宁和晨晨那边也是我让她们帮忙瞒着你的。我拜托缪医生拿到了你体检的三围数据,给你选了很好看很好看的婚纱,我想象了好多好多次你穿上它的样子。”


刘诗雯的眼中开始蓄起了眼泪。


原来,原来。原来这些就是她不知道的那些事。


她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可远远赶不上亲耳听到时的震惊。


“我去买了好多好多粉色的玫瑰,铺在你要走过的红毯的两边。”


“我还拜托了晨晨把女儿借给我们做小花童,还有杀师兄的儿子。”


“那天早上我就穿着西装,站在酒店门口等你来。”他似乎是有点累了,眼皮微微低了下来,长长的睫毛挡住了好看的眸子,“我想着,你要是看到酒店门口巨幅的你的照片会怎么想呢?会不会开心的一把抱住我?还是会生气的跺脚说‘张继科你又耍我’然后脸鼓得像个包子转身就走?”


“我听到你车祸的消息整个都懵了,大家都懵了。”他的声音愈发的难过,努力想弯一弯嘴角,却最后还是垂了下去,“我问了龙仔好多遍,‘这个刘诗雯是那个刘诗雯吗?’,他都没有回答我。我知道他没有办法回答我。”


“等在医院手术室外面的时候我真的怕。我怕你就这么离开我,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离开了你我还能是什么,小猪。我当时就想,去他妈的乒乓球,去他妈的大满贯。我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你。”


“我想我要再也不说你胖了。”


“我想我以后拍你的照片都会让你知道。”


“我想你都退役了,我要带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旅行。”


“我还想要陪你去练瑜伽,缠着你教教我。”



她想,那个17、8岁的少年也就是这样冲着她软软的说话。


“小猪,今天带你去吃好吃的。”


“小猪,我给你买了手链。” 


“小猪,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我从来没正式的说过,我以为可以在那天让你知道。”


“那个婚礼誓词我真的背了好久啊,雯儿,”他声音渐渐低了下来,从眼角掉下来的眼泪在夜里也亮晶晶的,“我愿意刘诗雯成为我的妻子,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刘诗雯已经泣不成声,看着他的模样说不出话来。


“后来你成了植物人。”他使劲的咽了一口口水,把后槽牙都咬的作响,“我那段时间一点儿也不信。每天都迷迷糊糊的,有一次看到你在马路那头冲我招手,管不了马路上还穿行着的车就想跑过去抱住你,告诉你不能再离开我了。”


“慢慢就好了。他们硬拉着我去看了个什么鬼心理医生,我才终于愿意正视这件事。”


“都这么久了啊,雯儿。你怎么就还不醒呢。你是不是讨厌我?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没有,没有……我没有讨厌你……”刘诗雯靠进床上张继科的怀里,眼泪让她看不清眼前的一切,只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哭。她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心窝的地方疼得吓人,像是被狠狠戳上了一刀,血汩汩地流出来。


“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我爱你。”她想去抓住张继科的手,却只能捞一个空。


刘诗雯咬着牙又去试,一遍一遍的试,不再愿意像之前一样轻易接受自己只是个灵魂的事实。她想握住他的手,想拥抱他,想暖暖他似乎冰冷的嘴唇。


张继科不再说话了,眼泪也很快不见了。


他早已习惯现在的生活,刚刚一时的情感爆发也只是因为自己又回想起最初的时候。可刘诗雯不,她根本停不下自己的眼泪,只能无助的哭,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我爱你”。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滴——”


床边的心率仪突然发出响声。

------------------------------------
•我真的不怎么会写刀😑😑之前写过最过分的也就只有单恋且爱而不得吧(爱上直男好朋友这种

•好啦三点半上课啦 给你们比好多好多的心

•食用愉快❤️

评论 ( 45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