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想吃糖

再见啦

[科雯]久别 捌

•好不容易在学校食堂吃一次午饭下午就又肠胃炎 非常尴尬 明天还有可能得去医院挂水 又要过上每周被医生怼的日子了呢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并不

•结果错过了班上的羽毛球比赛 不能看到同学们出丑了不开心(耷拉着耳朵。

•群里大家的画风已经完全不对了呢 我真的觉得是香香 这种土包子的名字太符合你科气质了

•ooc都是我的 科雯即是正义


-------------------------------



如果有人想知道比当着别人的面被扒光还要更加尴尬的是什么。

刘诗雯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是当着自己的面,被别人扒光。

她直愣愣的漂浮在自己身体的上空,眼睁睁的看着张继科替她把病号服脱了下来放到一边,用还冒着热气的毛巾替她擦身子。

她的脖子、锁骨、手臂、甚至手指的间隙都被一一擦了干净。然后是她老老实实放着的腿、被他仔仔细细温柔的擦过。

然后……

刘诗雯转过头去不敢再看,只觉得自己脸上冒出的热气能摊熟一个鸡蛋。

她的双手握在身前,手指紧张地动来动去,只听见背后窸窸窣窣的声音,和张继科偶尔一两声似乎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咳嗽。她觉得过去了很久,才听到张继科在为她穿衣服的声音,小心翼翼的回过头来。

张继科看起来很镇定,先是帮她穿好了裤子,然后又手稳稳地一颗颗替她扣好病号服的扣子,似乎这只是件再平常而自然不过的事。

可是刘诗雯眼尖的注意到——张继科虽然面不改色,可耳朵却红的像是要滴血一样。看见这样的他,刘诗雯自己虽然也害羞的不行,心中却也小小的哼了一声,要是这个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她还真得觉得不太对劲了。

张继科替她扣好了最后一颗扣子,然后开始替她按摩。

刘诗雯看着他手法娴熟的模样,又想起那天两个护士说的话,心底微微的一疼。她飘过去凑到张继科的身边,看着他轮廓硬朗的侧脸。


他的睫毛很长。

从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总喜欢抱着他看着他的眼睛。他们常吵架,每次两个人都气的脸红脖子粗,平时温柔生起气来倔到拉不住的刘诗雯总会等到平时日天日地惹小枣儿生气以后夹着尾巴做人的张继科来道歉。

他小心翼翼的讨好她却无果的时候,偶尔会大义凛然的使劲一闭眼:“来吧来吧,睫毛给你拔着玩儿。”刘诗雯再想想他没有睫毛眼睛周围光秃秃的样子,一下子就能笑起来。


她凑过去在张继科的侧脸上偷偷亲了一下。

虽然只是个亲上去了的样子,刘诗雯也还是臊的慌。所幸的是除了她自己以外没人知道她偷亲了迷妹万千的张继科,她也就冲自己傻乐两声,又稍稍飘远一点盯着他看。

她看着张继科抱着里面搭着脏掉的病号服的盆子进了卫生间。

刘诗雯跟着一起飘进去,看着他站在洗手台旁,认真搓洗自己的衣服,表情和曾经一起看技术录像的时候一模一样。她也不出声,只听到水流声和肥皂从衣服上一下下蹭过的声音,就觉得自己周围要冒起粉红色的泡泡。

张继科洗好了她的衣服,转头替她晾在了卫生间里的横杠上。他回过身偏在洗手台上看躺在床上的刘诗雯,表情仍旧有些微妙的害羞,让因为反正没人看得到自己已经全然放飞自我的刘诗雯看着觉得好玩儿。

他走出卫生间,又坐在床边陪她说了会儿话。总是坐在床边的张继科说,而飘在他对面的刘诗雯答。

“小猪,都睡了这么久了,你到底还想不想起来?”

“我想,特别想,我一起来就要抱抱你。”

“小猪,我今天罚了个小队员,他偷偷跑出去买零食,我对他特别严格,可是其实我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偷溜出去的时候了……”

“嗯,我知道,我也是。”

……

“雯儿,快点醒过来吧,我还等着娶你。”


刘诗雯又跟着张继科一起回家了。

她看着他给自己在楼下的小饭馆打包了一个拍黄瓜一个青椒肉丝,欣慰的想这个人果然还是能把自己劝他吃肉的话听进去的。

她看着他自己一到家就上上下下整理一通,穿着他们还在一起时一起买过的情侣睡衣躺进被窝里。她跟着躺下,从背后虚虚的环抱着蜷着睡的张继科。

然后贴着他后背的刘小枣儿感觉有点不对。

张继科的呼吸很沉,就像是以前刚罚万跑到中途时的样子。刘诗雯竖起耳朵仔细听,听到张继科压得低低的喘息。她适应了在黑暗里看东西了以后再一看,张继科背对着她,手在被子里,肩膀隐隐约约能看出是在上下动作。

“雯儿……嗯……”他的嗓子沙沙的,在深夜里不自觉带上几分诱惑的味道,“啊……”

刘诗雯屏住呼吸,即使知道自己只是个鬼魂也还是不敢动弹。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股麝香味在房间里弥漫开来。张继科从床上坐起来开了灯走出了房间。

水声很快响了起来。

刘诗雯瞪大了眼睛,一时间又是气恼又是害羞,只好气鼓鼓的瞪着卧室门开着的方向。等到张继科擦着头发回了房间,刘诗雯一眼就发现了他的眼眶有些红。

这个人哦,她还没生气呢,居然变成爱哭鬼了。

她叹口气,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轻轻地飘起来,朝着张继科的方向去。

她在他额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会醒过来,会等到你娶我。”

“继科儿。”


--------------------------------
•噢噢噢噢噢噢更新完了安心看天天向上(乖巧。

•然后晚上还得熬夜做数学物理作业 高三学生不如狗

•终于要到了同桌(现在是前同桌了)给写的“肤白貌美” 结果放学校忘了带回来 我不管我膨胀一波

•补一个 最后的梗来自于@闲时听雨 (手机貌似at不了) 

•食用愉快❤️

评论 ( 31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