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想吃糖

再见啦

占tag说一下

最近lofter上科雯tag突然多了很多新的朋友,有些或许还没摸清lof的使用方式,这里就恬着脸给大家做个科普。

主要的都在51大大和闲时的图上了,以下有一些我个人想补充的。


lof
是搞艺术创作的地方!!!!

个人感想请不要占tag!!!!

cp相关请不要打单人tag!!!!

不要把文梗当锤!!!!

发文之前不用先自我介绍!!!!

你萌的cp已经BE,用不着blx!!!!



以上几点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望周知,我本人也没有任何进行说教的意思。


在lofter上,文也好,图也好,大家都可以发上来,作为同好进行交流。

另外图可以发多图,不然新刷出来的文被压到下面去,相信写文的大大也不会开心,大家互相体谅。

至于发讨论问题,提到隔壁家名字,甚至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占tag发上来,个人以为,还是不要的好。

讨论可以移步贴吧,隔壁家名字就别提了,生活相关的抒发情感,恕我直言,大家都没那么感兴趣。

登上lof一刷tag,看到的全是文想来比看到的全是“我觉得……”“我也是这样……”让人来的心情愉快。

或许我的话再重一点。

lofter这个地方,不是拿来给大家找认同感的。

希望大家理解。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Ari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